🌸Chen🌸

【盾绿】【Starry】【少量虫绿】LOVE ME LIKE YOU DO

love me like you do

盾绿同人(Steve Rogers x Harry Osborn)
    设定虫绿钟楼分(da)手(zhan)在复联一之后。在得知Harry被送进雷文克劳夫后,Peter决定向复仇者联盟求助。

配对:盾绿 【少量虫绿】 铁绿友情向(土豪组??)
     黑豹X北极星微量拉郎
     
TAG:
#糖多刀少# #清水向# #主要角色死亡预警#
#ooc预警# #BE/HE双结局#
一发完!

敏感词什么的简直要命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one    
    Tony在答应Peter的请求时,可没想到后续p事这么多,这导致他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疯狂质疑自己当初的决定:让队长和Peter一起去劫狱。
    劫狱?哈!这行动听起来正适合一位优秀的特工去做,尤其适合一位美丽的女特工,说不定还会与那位被劫者发展出一段美好的恋情。
    然而Peter找来的时候正是傍晚,顶层大厅就Tony和Steve两个人,可怜的小蜘蛛荡着蛛丝跌跌撞撞地进来,摘下头套后的脸上爬满了纵横交错的泪痕,双眼通红胡子拉碴。
    Tony让吓坏了,给他倒了杯水问他发生了什么。
    Peter结结巴巴地说明了来意,他的发小,那位金发碧眼的漂亮小少爷在和他打了一架,在身体极度虚弱毫无防备的时候被Menken送进了雷文克劳夫,那个罩着精神病院外壳的人体实验室。
    Peter对Harry愧疚无比,他懊悔在救下Gwen之后却把Harry扔在那栋摇摇欲坠的钟楼里,给了Menken可乘之机,可想而知Harry现在会遭受怎样非人的折磨。
    他还是有些了解的,知道凭自己一人之力是不可能进去那坐戒备森严的监狱,想要救出Harry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向复仇者们求助。
    “你冷静一下,我先想想。”Tony听后沉思了一阵,在屋子里来回踱步,这样的任务一般来说交给Natasha再合适不过,但因为早上出任务,女特工早早就休息下了,吵醒一位累坏了的女性并不符合Tony的绅士作风。
    他低头看了一眼旁边一言不发的Steve,又看了看快急昏过去的Peter,说出了一句惊世骇俗的话。
   “Cap,要是不忙的话你去吧?”
    他发誓自己只是开了个玩笑,是个美国公民都知道,他们这位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好队长怎么可能会去干劫狱这种事,Tony都已经准备让Jarvis把Mark装甲调来了。
   “好,我去,”一直没发表看法的Steve抬起头,爽快地同意了tony的提议。
    室内一下安静了,两双焦糖色的眼睛齐齐望向Steve。
    “我们最好现在就出发,”Steve站起身,向存放战服的房间走去,“我认为Harry现在的处境已经不容许我们耽误了。”
    “我刚听错了什么吗?”Peter目送着Steve走向更衣室,“那真的是Captain?确定不是Loki的魔法在捣乱?”
    “我也觉得不对劲,”Tony吐槽的同时还不忘通知Jarvis准备好飞机,而这位贴心的AI管家选择了昆式喷气机,停在顶层平台边。
    “我好了,可以出发了,”Steve在他两这段浪费时间的没营养对话里已经快速换好了战服,现在就等Peter了。
    Peter在回过神来后便跟上Steve,对Harry的担忧在此时压过了一切。
    “Tony,那里监控的事情就拜托你了,”Steve走向飞机时指了指耳边的通讯器,示意另外两人也带上,“不要让他们发现我们,顺便找到Harry被关在哪。”
    美国队长一向是个思维缜密的人,Peter听到这也附和道:“没错,上次注射蜘蛛毒液的蜥蜴人,被送进了实验室,Harry估计也不会在普通囚室里。”
    “fine,Jarvis给我接雷文克劳夫附近一公里内的所有监控,要做就彻底一点,”Tony调出几个全息屏,昆式喷气机已经出发,“不敢相信,复仇者们居然组队劫狱……不过我喜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Chapter.two
    昆式喷气机的速度很快,虽然雷文克劳夫远在城市边缘,但他们也在出发一小时后进入了它的监控范围之内。
    Steve把飞机调成全息模式,停在稍远的地方,他们现在还不想打草惊蛇。
    “Hey,guys!我已经解决了那些监控,确保不会拍到你们,”Tony的声音从联络器传来,“不过门口的守卫就得你们自己解决了。”
    “明白了,”Peter发射蛛丝把门口寥寥几个守卫连人带枪地卷了过来,把他们绑好后将枪别在腰间。
    两人偷偷摸摸地溜进去,按照Tony提供的线路向里摸索,在经历了几场小战斗后到了一个大厅里,里面的人早已接到了有人入侵的消息,在看到他们到达前已经拿出了枪。
   “Holy,shit…”Peter吓得往后退了一步,Steve举起盾牌挡在两人身前。“现在怎么办Tony,人太多了,硬碰硬不是个好办法。”
    Steve按下联络器,里面的微型装置向外发散求助信号,现在复联专用频道里只有他们三个人,只能通过联络附近的复仇者们以获取帮助。
    “咳,你们先把鼻子和嘴捂住。”Tony像是被什么呛住了一样,而两人则听话的照做。
    下一秒,从四面八方喷射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白雾,淹没了人群,毫无防备的人们被熏得一顿咳嗽,Steve和Peter趁乱向大厅另一侧跑去,中途有人像他们胡乱开了几枪,全被Steve用盾牌挡了回去。
   “嚯,听听你们那边,我耳朵都快吵聋了,到底搞定没?”Tony问到,“我这招靠谱吧。”
   “太管用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,”此时他们已经躲进一个长长的走廊,听外面的声音,那些气体应该还没有散去
    Peter摘下头套呼吸了以后新鲜空气,“但我们也差点让呛死。”
    “呃…我的错,看样子以后得给你们的战服加个毒气过滤装置了,”Tony并没有什么诚意地道歉,“据我所知Oscrop就有这样的技术,所以你们要确保把小奥斯本完完整整的给我带回来。”
   “这个我们一会再说,”Steve观察了一下周围环境,“Tony,找到Harry了吗?”
    “当然,不过你们俩看到以后可得冷静点,”Tony回答他,“他现在简直太不好了,该死的,我正在设法停掉那个东西。” 
    Peter跟在Steve后面经过了几个房间,因为隔音不好的问题,里面不时会传来低声的嘶吼或者尖厉的笑声。
    房门是铁质的,上面挂着一个牌子以表示里面关的是什么东西。
    Peter沿途打量着,在经过一个贴着红色警示标志的门前,他留意了一下,上面写着蜥蜴人几个大字,他顿了一下,心里升腾出一阵不好的预感。
    一阵仪器运转的响起,其中夹杂着轻微的电流声,与此同时发出的还有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,
    两人脸色一变,齐齐向走廊尽头的那扇门冲去,声音从这里传出,而门上的铭牌上果然写上了“Green Goblin(绿魔)”
    “Harry在里面!”Peter冲上去,眼眶都急红了,里面的惨叫声持续不断,似乎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    在转动门把却被告知需要身份验证的时候,Peter抬起了拳头,Steve举起了盾牌,两人用尽力气齐齐向那扇铁门砸去。
    门倒了。
    果然超级士兵血清不是拿来吃的。
    两人在看到里面的景象后愣住了,Harry被关在一个巨大的玻璃箱里,双臂和双腿被铁链束缚住,身体是绿魔化后的状态,脊椎不正常的隆起,其他骨骼也都不在它们该在的位置。
    铁链上通了电流,操作台上站着一个人,正在不断改变电流频率,而Harry也因此痛苦不堪地挣扎。
    身体先大脑一步,等到Steve回过神来,手里的星盾已经被他扔了出去,操作台上的人被这股大力撞了下来,Peter冲上去按住那人就是一顿暴揍。
    Steve接住旋回的盾牌,砸碎了玻璃,“Tony你能让这个机器停下来吗,通了电我没法下手!”
   “我正在试!”Tony大声回答,“该死的这玩意怎么这么难关!!”
    Harry在这中刺激下被迫保持头脑清醒,他看到了站着自己面前的人,“Please…save me…”因为遗传病的影响让他的视力退化,现在根本看不清他是谁,只是凭着本能求救
   “我会的,”Steve回答他,同时也在尝试弄断那些铁链,谢天谢地,在Harry快要昏死过去的时候Tony停掉了仪器。
    Steve用力扯断铁链,几乎在停掉刺激的一瞬间Harry就跌了下来,Steve尽量不去碰Harry身上的伤口,小心地把他带进怀里。
   “Harry?”Peter走到他身边,Harry半睁着眼睛,在听到这声呼喊后转过头,眼睛逐渐对焦。
    Steve注意到,这双原本是海蓝色的眼睛已经因为病变成了黄绿色。
   “……Peter?”Harry带着不确定的语气开口,声音沙哑地像是被砂纸磨过嗓子。
    Peter听到这声差点哭出来,他连忙握住Harry的手,“是我,我和cap来救你了。”
    Harry迷茫地皱紧眉头,手上微微用力挣开了Peter,抬眼看向Steve,后者带着关切的眼神撞进了他的视线。
    “……救救我。”Harry的心脏像是被击中一样颤了一下,声音微不可闻,艰难地抬手攥住Steve的衣服,“求你了……”
    Steve一下有些不知所措,他温柔的握住Harry颤抖的手,放在自己颈间,示意他抱紧自己,在Harry照做后把人往臂弯里带了带打横抱起。
    Peter愣了一下,随后失落地收回手,他在对方最痛苦的时候把他扔下,Harry是不可能原谅自己了。
   “我们现在怎么办,如果就这样出去,外面可能会有很多人直接拿枪对着我们。”
   “不用担心,Lorna刚接到了Cap发的信号,她已经赶过去了,”Tony·善解人意·复联麻麻·Stark说道,“你们出来以后直接来我这,Harry的伤我来解决。”
    Steve听后立刻抱着Harry跑了出去,Peter捡起Steve无暇顾及的盾牌紧跟其后。
    走过大厅时发现那些人都昏迷过去倒在地下,地上没有一把枪,很明显,磁控者已经来洗劫过了,那些消失的武器,怕不是全充到了飞船的武器库。
    昆式喷气机就停在门口,Steve和Peter上去时,Lorna正在给那些武器做测试。
    Steve松了一口气,轻轻把Harry放在旁边的座位上,Harry早已因为过重的伤势晕了过去,Steve接过Lorna递来的毯子,把上半身赤裸着的Harry裹起来。
    Lorna和他们打过招呼后没再多问什么,转身去设定飞行航线,Peter去后舱处理刚刚不小心受的伤,而Steve坐在Harry旁边,呆呆地望着昏迷的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 途中Harry醒来过一次,是因为身体正在恢复正常。骨骼归位时Steve又听到了他的惨叫声,Harry痛苦地在座位上扭动,Steve为了防止他再次伤到自己,把Harry连人带毯子地抱进怀里。
    Harry察觉到后带着哭腔呜咽了一声,因为疼痛他神志不清,只是凭本能抱住了身前的男人,同时一口咬上他的肩膀。
    Steve没有躲,不带一丝犹豫地抬手抚上Harry的背,感受皮下骨骼的蠕动,那种痛苦,他根本想象不到。
    等到了复仇者大厦时,Harry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,他脱力地闭着眼睛靠在Steve怀里,在飞机停稳后任由Steve抱着他下去。
    Tony早就准备好了医疗舱,Steve小心翼翼地把Harry放进去,在突然变得冰凉的触感下Harry慌乱地睁开眼,而Steve伏下身去轻声安慰,等Harry平复下来后Tony开启了医疗舱。
    Harry隔着透明的舱室和Steve对视,眼神复杂,而Steve回了他一个温柔的微笑。
    于是他闭上眼睛,等待麻药开始发挥作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Chapter.three
   “你是什么时候搞上小奥斯本的!”Tony重重拍了一下桌子,“从实招来!”
   “真没有,”Steve无奈的低下头,抬手按住自己青筋暴起的额角,“他可能都不认识我好吗!”
   “太不可信了cap,”Natasha挑了挑眉,“谁会把一个不认识的人抱那么紧?”
    “呃……也许Harry潜意识觉得Steve像一个父亲,毕竟你们知道的,”Peter比划了一下,“Harry一直没得到过父爱,而Cap又让人想要依靠,像父亲一样。”
    Lorna完全不赞同Peter这种说法,她敲了一下Peter的脑门,“我看你就是吃醋了,因为你家发小不抱你抱其他人?”
   “敢不敢打赌,”Lorna自信一笑,“Cap绝对和Harry有一腿!”
    “打就打。”Peter朝她撇撇嘴,“反正最后赢的肯定是我。”
    “天哪……”Steve已经快要暴走了,而Banner博士及时地从医疗室走了出来。
   “hey guys!有人想要看看这个吗?”Banner拿着一张检测报告,“这是医疗舱反馈给我的结果,我发现他的身体里有一种病毒,就是因为这个东西,他才会被绿魔人格控制。”
    Banner说的激动,而其他人都一副早就知道了的表情看着他。“怎……怎么了?我说的不对吗?”
   “不,博士,你说的很对,”Tony已经不想听这些理论了,“告诉我们有解决方法吗?”
   “当然,”Banner看起来自信满满,“但是我可能需要Peter的帮忙。”
    “准确来说是Peter的血液,”Banner看众人都疑惑地看着他,便解释道,“蜘蛛血液是治愈逆转录病毒的关键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Harry醒来时已经是第三天的下午了,医疗舱治好了他身上大多数的外伤,遗传病在这三天内也没有再发作。
    他睁开双眼,迷茫地看着这个陌生的房间,以及坐在自己床边的金发男人。
    ……是谁?Harry费力地抬手,想要抚上那一片灿烂的金色,但这个简单的动作因为骨骼的病变难以完成,Harry疼的倒吸一口冷气,调整姿势企图让自己舒服点。
    Steve看他醒了过来,握住他抬不起来的手,同时带着关切的声音响起。“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
    Harry这才看清眼前的男人,金发蓝眼,他曾无数次在新闻中看到过的人。
   “Captain Amrican?”Harry疑惑地看着他,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醒过来后会看到一个超级英雄坐在自己旁边。
    Steve温柔的笑笑,“你好Harry,或者你可以直接叫我Steve?毕竟我现在没有穿战服。”
    Harry看向Steve,发现他并没有穿那件红蓝相见的紧身制服,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淡蓝色的衬衫。
   “Steve?”Harry低低唤了一声,回答他的是Steve带着笑意的应答。“这是哪?”
   “复仇者大厦,放心,这里很安全。”Steve给他掖了掖被角,“你只需要安心养伤就好。”
   “哦,好。” Harry有些不好意思,“那个……”
   “Peter他一直陪着你呢,两天了,”Steve知道他想问这个,“我今天才来的,他实在累的不行了,我不得不以队长的身份去命令他休息。”
   Harry愣了一下,Peter Parker,这个名字他已经太久没有念起了,现在听到确实让他有点意外。
  “我只是想说,谢谢,”Harry抬头和他对视,“谢谢你来救我。”
   “不用谢,你要是累了就再睡会,”Steve笑了笑不以为意,“我会一直在你旁边。”
   “嗯……”Harry乖乖躺好,像个听话的好孩子一样,而Steve轻轻拍他的手,像哄小孩一样。
   “你现在还画画吗?”他看着Steve,沉默了一会决定问出他从醒来后就一直存在的疑问。
   “画画?”Steve的动作顿住了,他愣了一会后不可置信地看着Harry,声音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,“你…你记得?”
   “当然,我不会那么容易忘记一见钟情的感觉。”Harry看着Steve,恢复后的蓝眸中满是笑意,“我一直以为你是画家呢,直到我回国后看到新闻,那叫什么来着?复仇者联盟成功保卫纽约?”
   “没错,是那条新闻,”Steve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,他伏下身去拥抱Harry,“我当时还以为你是个诗人,真遗憾当时没有问你名字。”
    Harry回抱他,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相拥着的两人身上,为他们的轮廓镀上一层金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Tony他们对于当初Steve听到Harry遇难的焦急一向很奇怪。
    虽然队长还是一贯的有条不紊,但是就凭他从听到这件事到上飞机中间相隔了不到半小时,一向懂得察言观色的Tony觉得这事不简单。
    只有Steve明白,他的焦急并不奇怪,因为在这之前,他就已经爱上了Harry。
    这是一个奇怪的故事,因为Steve从不相信一见钟情。
    那是几年前的事了,他还没成为复仇者,只是单纯为神盾局做事。
    他去伦敦出任务,在等待时机的间隙他带着他的画板走进了一家咖啡馆。
    而Harry正是在这时走进了这家咖啡馆。
    伦敦常常下雨,没带伞的少年为了躲雨随意走进了路旁的咖啡馆,金色的发梢还滴着水。
    他环视一圈后走到Steve面前,“先生?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   “请便。”Steve抬头与他对视,两双湛蓝的眼睛视线交织在一起。少年得到回复后坐在他的对面,随手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诗集。
    Steve展开画纸,就像梵高遇到他的缪斯一样,他忍不住想把这个漂亮的男孩画下来。
    两人再没有过多的交谈,直到雨停了,少年收起书,向Steve礼貌地告别后离开了咖啡馆。
    Steve目送他走远,低头看了看自己画板上栩栩如生的少年,轻笑出声。
    后来Steve又去过几次伦敦,没次都会在那家咖啡馆里坐坐,但却再也没有遇到过Harry。
    再后来的Steve加入了复仇者联盟,Harry回国继承Oscrop。
    Steve在一天的午间新闻上看到了Harry,新闻轮播着“OScrop继承人Harry Osborn回国”的消息,他愣住了,照片里的少年似乎憔悴了不少。
    Tony端着一杯咖啡从他背后走过,看到新闻之后只是胡乱嘟哝了几句就走了,大概是什么“Norman居然死了真不可思议”之类的,留下Steve坐在沙发上发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four
    接下来的一切顺利的不可思议,Harry的伤好了,Banner博士凭借自己的天赋成功研制出了治疗逆转录病毒的解药,为了表示感谢,Harry答应了Tony的公司合作想法,并且慷慨地与Tony共享了Oscrop的生物自愈技术,Tony如愿以尝的改造了复仇者们的所有战服。
    Steve和Harry之间的关系自从那天的拥抱之后就变得有点暧昧不明,两条本来是平行线的两人似乎也在越靠越近。
    他们两有相近的爱好,Steve喜欢画画Harry喜欢读书,而日常无人造访的休息室就成了他们两偷偷“约会”的地方。
    Harry常常在午后拿着一本书来到休息室,而Steve已经坐在那开始画画了,Harry也不打扰他,只是过去和他挤在一张沙发里,Steve回过头给Harry一个温柔的微笑,Harry便坐在一旁安安静静地看书,两人一坐就是一个下午。
    Steve画累了就靠在沙发上侧过头去看Harry看的书,两人并没有任何过多的交谈,Harry默契地把书侧了侧以方便Steve看到;或者是Harry不想看书了,凑过去趴在Steve肩膀上看他画画,像一只慵懒的小猫一样。
    而其他人对于他们俩更是心知肚明,偶尔去休息室倒杯咖啡喝的时候还能感受到这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。
    根据Lorna口述,她有一次在休息室,看到Harry闭着眼睛躺在Steve大腿上睡得正香,Steve时不时地低头看看Harry,又抬头在纸上画两笔,Lorna好奇地凑过去看,却发现画纸上正是熟睡的Harry,Steve看到她后无声的打了个招呼,便继续专心完成那副画。
    Lorna对此当然是高兴的,他们在一起自己不就赢了那个赌注,而复联其他成语在听到后都一致地认为Steve和Harry已经是一对了。
    有一次寇森探员来造访,看到Harry后来了一句“队嫂好”便去找Tony了,留下Harry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    Steve走过来自然的牵上Harry的手,看到Harry一脸懵后关切的问他怎么了,是不是不舒服,Harry看到Steve一下红了脸,“没…没事。”他结结巴巴的回答,同时企图忽略心里那不知名的悸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Steve最近也发现了些不对劲,当他和Harry一起出现,或者他无意识的拉着Harry的手时,他的队友们总会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们,有一次Lorna路过他们时拍了拍Steve的肩膀,同时丢给他一个我们都懂的眼神,Steve摸不着头脑,回头去看Harry,后者却红着脸偏头躲开了他的视线。
   Steve还发现了一件事,往常吃饭时都是Clint坐在他旁边,而现在当他走进餐厅时,Clint直接跑到Natasha旁边说什么也要和她坐在一起,Steve迷茫地看着突然一脸坏笑的复仇者们,回头一看,Harry走了进来。
    Harry看了看Steve身边空着的座位,同样迷茫的和他对视。
   “我们可嫌弃Cap了,你不坐他旁边的话他多尴尬。”Tony解释道,同时完全忽略Steve震惊的眼神。
    于是善解人意的Harry就坐下了,他当然知道这是大家故意的,但他总不能真把Steve扔那一人尴尬吧。这都还好,最惊世骇俗的还是Thor接下来的一句话。
    “Steve吾友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”Thor说这句话的时候刚喝完一大杯啤酒,Harry觉得他可能是真的喝醉了。
    “结婚??”Steve又懵了,他看了看其他复仇者们,由于他们都已经默认这两人在一起了,听到这句话后一点不惊讶,反而都停下手上的动作眼睛发光的看着他们两,Harry顿时惊出一身冷汗,他觉得自己和Steve现在像两头待宰的羔羊。
   “没错,你们俩感情这么好,应该已经决定要结婚了吧,”Thor又灌了一大口啤酒,“如何到时候要度蜜月的话,我推荐你们来阿斯加德,我敢保证那里的风景绝对是九大国度里最好的了!我和弟弟会好好招待你们的!”
    “得了Thor,没人想要邪神的照顾,”Tony看这神越扯越远,只好出声打断,“不过你们结婚的时候,应该把世界各地的复仇者们都召回来,好好办他一场。”
    “没错没错,到时候有了孩子一定要认我当干妈哦,”Lorna自告奋勇道,“我给他做玩具!”
    Steve和Harry对视了一眼,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无奈。
    “我很感谢你们的这些建议,但是”Harry做出遗憾的表情,“我们两并没有在一起啊……”
    一时间餐厅炸开了锅,各种不信此起彼伏,一顿晚饭就在这样的闹剧里结束了。
    但从那天开始,两人之间似乎变得更不一样了。Thor他们所描绘的未来图景太过美好,Steve不禁想到,如果他真的和Harry在一起了,会有多幸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five
    如此合拍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不在一起,只是时间问题而已。
    那天不过是一个在平常不过的下午,两人日常靠在一起一个看书一个画画,Harry不过是在一个碰巧的情况下,一个Steve离开去倒水的时机,他放下书,心血来潮的拿起一旁Steve合起来的画册,他还没看过Steve以前的画呢。
    那本画册很厚,Steve已经画掉了大半本,以前的纸页都有些泛黄了。Harry从第一页开始翻看,内容也不过是些花花草草之类的,偶尔画画风景和人像。
    不得不说Steve真的很有画画天赋,Harry边看边感叹道,可惜啊,被神盾局糟蹋了。
    一切都是那么巧合,当他翻到画着自己的那一页时,Steve刚好推门进来。Harry愣住了,画纸上的,是几年前他们两刚见面时的自己。
    Steve也慌了一下,但是他很快镇定下来,坐在Harry旁边。
    Harry轻轻摸了摸那副画,画上的自己坐在咖啡馆的沙发上,低下头看书,少年的眉眼间还满是青涩。
    他的心脏突然跳的飞快,颤抖着的手指翻动画册,从那次以后Steve就很少画画了,都是最近才接起来的。每翻几页后就会有一张他的画像。
    和Tony聊天室笑着的Harry,悲伤的Harry,Steve当然见过Harry悲伤的样子,那是Harry伤刚好不久后。Harry和Peter的一次并不愉快的谈话后,他还没等到回房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悲伤,他一直以为没有人看到!
    最后一张他的画像,是睡着的他。那天他从Steve腿上醒来,还有点不好意思,那么久估计都把Steve的腿压麻了。结果!Harry怒视眼前这个有点像大狗狗的captain,他居然早就有想法!
    Harry把画册合上,转头直视着Steve,而对方已经准备好接受批判了。
   “你喜欢我。”不是疑问句。
   “我…”
   “你喜欢我!”成感叹句了。
   “没错,我喜欢你。”Steve终于肯和他对视了,“而且是从第一面开始。”
   “你喜欢我!”Harry一拳锤在Steve身上,由于没用力,Steve一点感觉都没有。他惊讶地看Harry,却发现对方眼里根本没有愤怒的情绪。
   “你为什么不跟我说!”Harry打完他后就一下扑到Steve怀里,坐稳后对着对方的肩膀一口咬上去,活像个撒娇的猫。
    Steve扶住他的腰以防他掉下去,语气中充满惊讶,他捧着Harry的脸,“你是说你也喜欢我是吗?”
    Harry咬够了抬起头幽怨的瞪了他一眼拽着领子吻上去。他真是有病!居然会对这个大兵的情商抱有期望。Harry这样想道。
    Steve立即反客为主,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抚上脖颈把他压向自己。舌头毫不留情的撬开他的牙关进去一顿扫荡。
    Harry被吻的快要窒息,喘气的空隙他低声骂了一句混蛋,而Steve回了一句我爱你,Harry被触动了,于是又进入状态和他吻在一起。
    而开门声总是响起得这么不及时。
    Tony只是想进来那一份遗落的资料,他后面还跟着Peter和Lorna,他们准备拿上资料以后去训练室。然而,却看到两个黏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的人。
    “卧c你们不是说没在一起吗!”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“过分!太过分了!”Tony愤怒的绕着两人走来走去,“居然敢耍我!”
    “对不起啊,”Steve道歉的毫无诚意,怀里还窝着一只小奶猫一样的Harry,“不过我们真没耍你,我们也是今天才在一起的。”
    最高兴的莫过于Lorna了,她还以为自己输了呢。
    “真的?”Tony表示怀疑,“我不信!”
    “我以我的名义发誓,”Steve真诚地举起自己的手,“是真的。”
    呵,男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复仇者们心很累。
    他们以为之前那就已经是他俩秀恩爱的极限了。结果没想到,他们在一起后居然更加夸张。
    复仇者们开始在每个地方撞见Steve和Harry接吻,先是休息室,每个在适当时候推门进去的复仇者都能看到他们在一起亲吻,有时候是Harry跨坐在Steve身上,再有时候是Steve把Harry压在沙发上,旁边散落的就是他们没看完的书和没完成的画。
    再就是厨房,有一次Harry心血来潮要给大家做一顿晚餐,作为好男友的Steve当然是完全支持。
    中途Clint去厨房找小甜饼吃,就看到Steve从背后抱着Harry,Harry正转头和他吻在一起,Clint震惊的小甜饼都掉了。Steve看到他后说让他再等等,晚饭马上就好,Clint表示不信,端了一盒小甜饼去找Natasha分享,照这样他们估计明天都吃不到晚饭。
    结果居然真的按时做好了!Clint不得不怀疑他们两订了外卖。
    Steve并不爱热闹,平常复仇者们的聚会他都不怎么参与。但现在,其他复仇者们在大厅闹,他们两就一起窝在角落的沙发上咬耳朵,说着说着就又接起吻来,一直在偷看的Lorna急忙捂上眼睛,以防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six 终章
    Tony以为这样美好平静的日子会一直过下去。但他错了,这一切都结束了,在那场内战之后,联盟四分五裂。在这之前,他们一起生活了三年。
    直到签订协议的前一个星期,他们都还是团结的。复仇者们需要前往联合国大厦,就算Steve再不情愿也得到场,Harry为他整理好他不常穿的西服,打好了他永远搞不定的领带,接着他们像往常一样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。
   “我又要一个星期见不到你了。”Harry抵着他的额头抱怨道,“我得失眠一个星期了。”
   “不会的,说不定用不上一个星期呢,”Steve则吻吻他的脸颊,“我们就又会见面了。”
    Harry目送那架飞机起飞,他没想到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Tony躺在冰冷的地面上,盔甲的损坏加上疲累,让他一时间没办法站起来。我该不会就死在这了吧,Tony悲伤的想,我一世英明啊!
   “Tony!”Harry匆匆跑过来,把他扶起来,“你没事吧?Steve发消息给我让我来接你,他人呢?”
   “走了,”Tony在Harry的搀扶下站起来,指了指被Steve扔在一旁的盾牌,“和冬日战士。”
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Harry拾起那面盾牌,上面的划痕让他心惊。
    “他们俩联手把我打成这样以后跑了,”Tony边往外走边说,“好歹他还有点良心,让你来接我。”
    Harry愣住了,他怔怔看着盾牌上的五角星,视线被眼泪模糊,他当然听得懂Tony的意思。
    Steve和他通话时就不对劲了,语气依旧温柔,在Harry挂电话前他沉默了一会,“Harry,再见。”这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 Harry当时没明白,现在他懂了,他的爱人已经离开他了,在他被蒙在鼓里的时候,一句解释都没留下。
    Harry沉默不语,眼泪大颗大颗砸在盾牌上,他已经很久没哭过了,但今天的泪腺像是不听他使唤一样,酸胀地难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一个月后,他收到一封来自瓦坎达的信,寄信人正是Steve,Harry犹豫了一下,还是拆开了信。
“My lover,
   展信佳。
   当你收到这封信时,证明我很安全,你不要担心我,因为你现在需要好好照顾自己。相信你已经知道了那天发生的事,对于我的不辞而别我很抱歉,并请求你的原谅,当时情况紧急,我不得不以bucky的生命为重,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以及思念,我会回去找你的,但不是现在,再次请你原谅我,希望这一天不会太久。
   另外我想替特查拉询问Lorna的伤势,特查拉是无意的,他并不希望Lorna因为他受伤,如果可以,请替他向Lorna道歉。我在信件里放了一个手机,如果可以请你用它打电话给我,我现在已经快要崩溃了,我想听到你的声音,哪怕一声也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eve”
    Harry合上信纸后,压抑了许久的伤心和委屈终于全部爆发,他捂住自己的眼睛,压抑的哭声从房间里传出,Tony站在门外听着心疼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。
    Harry拿起那部手机,颤抖着打开通讯界面。
    我现在需要你回来,你会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Harry最后也没等到Steve回来。
    一年以后,灭霸来到地球,无限战争打响。
    自从复仇者们搬迁基地后,oscrop成了全纽约最高的建筑,灭霸的飞船来时就停在了顶层,不幸的是,Harry正在里面办公。
    灭霸砸碎了玻璃墙,走了进去,看着面前的人类挑起他并不存在的眉毛。
    Harry在看到灭霸的一瞬间居然没有多少恐惧,而是来了一句:“我给你推荐家整容医院吧,你这长相太磕碜了。”
    灭霸面无表情,下一秒就把Harry从楼顶扔了下去。
    我去你mmp啊!怎么侵略地球的人都喜欢把人扔下去呢!但Tony有mark战甲他什么都没有啊!
    快要爬到顶层的Peter看到Harry被扔下来时,一个借力也紧跟着跳了下来。
    拜托拜托,千万别用那一招啊!Harry内心祈求道,下一秒,他就看见Peter向他射出的蛛丝。
    完了。
    彻底凉了。
    Harry闭上眼,等待最后一刻痛苦的降临。他不怕死,但他还没有见到Steve啊……
    瓦坎达的战舰刚飞进纽约领空时,坐在舷窗旁的Steve看到那个从高楼坠下的身影,如坠冰窟,他看着Harry极速降落的身体,看着紧随其后的Peter,他看到那根射出的蛛丝。
    Harry不会有事的,Steve想到,但此时Harry已经成了一具尸体。
    特查拉贴心地将战舰停在oscrop大厦下,Steve感激的道谢,两人分别后特查拉便换上战服赶往战场。
    Steve并没有看到被救下后过来锤他一顿的Harry,迎接他的是一具挂在蛛丝上的尸体,蛛丝是拉住了Harry,但因为过大的冲击力,Harry的颈骨断裂,当场死亡。
    Peter就跪坐在旁边一言不发,他用同样的方式,害死了两个他最爱的人。
    Steve顿了一下跑过去把Harry抱在怀里,他的爱人曾经鲜活的生命已消逝殆尽,Steve开合着嘴唇,半天说不出来一个音节,心脏随着呼吸发痛,眼泪已经模糊了视线,让他看不清Harry的模样。
    “No……please……”Steve抵着他的额头,声音像情人间的喃喃细语,眼泪滴在Harry的脸颊上,再流下。“别离开我……”
    但对方已经没办法回答他的任何一句话了。
    Steve在下一刻抱紧怀里的人,痛哭失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看HE的向下滑

    Steve从梦中醒来,刚才噩梦里的场面让他现在想起来都一阵后怕。
    他偏过头去看臂弯里熟睡的爱人,舒了一口气后将Harry搂的更紧了些。
    真正的结局并没有那么糟,蛛丝确实没有拉住Harry,但特查拉早早将战舰开到oscrop楼下,Harry恰好从顶部打开的舱门掉进了飞船,又更巧合的落进Steve的怀里。
    他看到Steve的一瞬间就从他怀里挣出来狠狠给了他一拳,而Steve任由他打,等Harry发泄够了将他一把抱进怀里,特查拉则表示看不起单身豹还是咋的?
    他们一样赢得了战争,并在战后重建完成后举行了婚礼,如Tony所说的,所有复仇者都被请到了现场,那是一场盛大的婚礼。
    虽然阿斯加德毁灭了没法让他们去体验邪神的招待,但他们在特查拉陛下的邀请下去了瓦坎达看苏芮公主训练犀牛。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Lorna,她在战场上遇到了特查拉,国王陛下真诚的向她道歉,而Lorna则表示等到战争结束后要好好和他打一架并把他挂在金门大桥上。
    特查拉欣然接受,等到Tony得知消息去解救被困在大桥上的国王陛下时,他已经在上面挂了一个下午了,被救下的国王当晚送了Lorna一束玫瑰以及一个绿宝石的戒指(据特查拉所说那是他家祖传的,并且颜色和Lorna的发色很般配。),正式开始了他的漫漫追妻之路。
    现在已经是战后的第三年。Steve用了一些时间来取得Harry的原谅,而他们将这一年对彼此的思念用更加亲密的方式宣泄出来,两人在(chuan)上滚了一天,直到最后Harry实在受不了了他们才停下来。
    结婚以后更是无所顾忌,精力旺盛的小两口在家里所有地方都做过一遍,而这样疯狂撒种的行为直接导致Harry英年早孕。
    陷在美好回忆里的Steve并没有发现Harry已经醒了过来,“Steve…快放开我……”Harry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的传出,“我要被你勒死了……”
    “抱歉honey!你还好吧?”Steve连忙放开抱着Harry的手,Harry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后转过来面对着Steve,凑上去给了他一个早安吻。
    Steve会心一笑,翻了个身把Harry圈在身下加深了这个吻。昨晚的性(0和谐)爱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,Harry在Steve越来越急的吻中低喘了一声,身体里又被勾起了感觉,他抬起腿环在Steve腰上,示意自己的丈夫继续做下去。
    “papa?daddy?你们在干嘛啊?”小姑娘稚嫩的嗓音响起,Aurora,他们的小女儿正揉着眼睛抱着毛绒小熊站在门口,两人连忙分开,Steve拉起被子盖住自己起了反应的下半身。
     “Aurora,”Harry叫了声自己女儿的名字,企图拉回她的注意力,看到小姑娘迷迷糊糊地抬头后Harry继续说道,“今天我们要去参加一个聚会,还记得吗?你马上就可以见到Lorna妈妈了。所以现在去洗漱好吗,papa待会去找你。”
    听到自己马上就能见到漂亮的干妈,Aurora一下就精神了,她欢呼了一声向外跑去,“那papa不要忘了来哦!”
    两人在Aurora出去以后对视了一眼,同时笑出了声,Steve把Harry搂进怀里亲吻他的额头,而Harry则窝在Steve怀里任由他亲。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8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