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Chen🌸

【盾绿】【Starry】YOU MAKE ME WANNA LOVE

配对:Steve RogersxHarry Osborn
#ooc预警# #略崩坏#
#有大量私设#
#不喜勿喷#  (人 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
     设定:Norman爸爸不是渣爹啦,他也会去操心宝贝儿子的终身大事了。爸爸的爸爸就叫……Ryan Osborn算了,设定祖父在二战时期与Steve是战友,加根金手指就是曾经救过豆芽盾?
    盾冰封了七十年,Ryan则正常娶妻生了Norman,Norman又生了Harry……Osborn家取名真是越来越大众了。
    作为那个时代英雄的战友,Ryan对Norman从小就耳濡目染,导致Norman年轻时疯狂崇拜美国队长Harry虽然对这不感兴趣,但也被自家老爸传染的不轻。
    当年战友们一起喝酒时打赌,Ryan输给了Steve,他表示反正我比你大的多,干脆以后我有了女儿嫁给你吧!Steve也有点醉,迷迷糊糊就答应了。在众人的起哄声中,Ryan当即立了两张字条并抓着Steve签了名,各自留一份。
    结果大家也知道,Ryan生了个儿子,而且等到Steve被解冻时,Norman都五十多岁了。
    但Ryan从小教导他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,Norman对此牢记在心,他表示我可以把我儿子许给你呀!放心,我儿子的颜值绝对不比姑娘差,又乖又懂事,你绝对稳赚不陪,而且你还能帮我保护好他。
    盾说那好。
    Harry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