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Chen🌸

【盾绿】【Starry】YOU MAKE ME WANNA LOVE 02

进展飞快hhh
不用老爸操心的两人。(人 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前文链接
https://chenafra354.lofter.com/post/1ebe6168_12acbf48

Chapter.two
   “什么?你要结婚了?”Tony没拿住自己刚泡好的咖啡,滚烫的热水洒了自己一裤腿,他一边手忙脚乱地去擦,一边用惊奇的眼神去瞟Steve,他真心被自己这位新队友的话惊呆了。
   “是的,是我七十年前的一个……”Steve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婚约,定的时候你父亲也在。”
   “哦,我家那个老头子,幸亏不是他输给你,”Tony把纸扔进垃圾桶,撇了撇嘴又走过去给自己重新泡了一杯,“你要和谁结婚?”
   “Harry Osborn,Ryan的孙子,”Steve说来还是难为情,上个世纪的保守大兵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突然被塞了个老婆,“有点像我们那时候,结婚前都不知道自己妻子长什么样。”
   “我的天哪,”Tony听到名字后惊奇地瞪大了眼睛,他用一种你小子倒了什么狗屎运的表情看着Steve,在对方不明所以的眼神中拿起胡乱扔在一旁的平板,随手一顿操作后又扔给Steve。
   “好好看看,你小子赚大发了。”
    Steve接住后看向屏幕上一张属于金发少年的照片,拇指不由自主地去摩挲少年清晰的眉眼,半晌后他抬起头,“我昨天在Osborn老宅见过他,原来他已经回国了。”
   “嗯哼,你小子可赚大发了,”Tony喝了口他的咖啡,坐过去又给Steve划出两张照片,“不过他从小就在国外生活,Norman不了解他,给你描述的那些你可不能信啊。”
    Steve听后有些不舍地离开了聚在照片上的眼神,他和Tony对视,“Norman说他……乖巧懂事还漂亮。”
    “……那你可能只能相信漂亮这一条了。”Tony半张着嘴,半晌后同情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,“我可不信一个从小养尊处优又缺爱的小少爷会有多乖巧懂事。”
    Steve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,他又低头看向那张照片,“话是这么说,但他毕竟是我以后的合法伴侣啊,你说我需不需要去正式求个婚?需要订婚戒指吗?我现在的工资够买戒指的吗?”
    Tony被他这一连串问题惊的挑了挑眉,他发誓这是他认识Steve以后他说过得最长的一句话。
   “进入状态的很快嘛,美国大兵,”Tony调笑道,“你放心,神盾局开的工资管够,如果你认真的话甚至可以让我这个天才为你设计一场特别的求婚,但是在这之前,”
    Tony停下来,扯了扯Steve身上的衣服,眼中的嫌弃丝毫不加掩饰,“换掉你这件格子衬衫,穿成这样去求婚,那位审美严格的小少爷怕不是会把你直接扔出去,无论你是谁。”
   “哦……”Steve呆呆地回应道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有点委屈,“我觉得这件挺好啊……”
    Tony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看他,起身端着咖啡走了。
    Steve:(๓˙ϖ˙๓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Harry和Steve的第二次见面还是在Osborn老宅。
    Steve被迫脱掉了他钟爱的那件格子衬衫,换上了Tony精心挑选的衬衫长裤,手里拿着装着求婚戒指的丝绒礼盒,拉着他的好队友Tony一道来了老宅。
    开车来的路上,Tony无语地瞟了一眼一旁正襟危坐的Steve,后者正抿着唇一言不发。
   “冷静点Cap,你再那么紧张戒指盒就要让你捏碎了。”
    “啊,”Steve不好意思地脸一红,把那个小巧精致的盒子放在一旁,他可不想因为自己出什么差错。
    车子停在了老宅门口,Tony拽着他下了车走向那栋房子,“放松,没有什么怪物要吃了你的脑子,待会见到你未婚夫可别这样。”
    见Steve乖乖点头后,Tony满意的也点了点头,又吐嘈到,“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,你捋捋这关系,你战友的孙子成了你的媳妇?天哪!”
    Steve听后也忍俊不禁,“是啊,Ryan知道了不得打死我。”
    Tony看他这样暗暗松了一口气,总算不紧张了,他想。
    两人敲门后不久老管家就将他们迎了进去,带进会客厅,Harry刚好推着坐着轮椅的Norman出来。
   “你们来了,”Norman笑着同他们打招呼,看起来精神好了不少。“来见见,这是我儿子Harry,”Norman向两人指了指身后的少年,“这是Steve,你应该认识吧。”
    Harry抬起头和Steve对视,眼神平淡无波,一瞬后又移开了视线,只是冲Steve礼节性地点了点头,反倒是Steve,看着Harry那双湛蓝的眼睛一时间恍了神。
    “咳,Osborn先生,”Tony率先打破了沉默,“我去书房聊聊吧,有关这次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问题?”
    其实Tony并不知道有没有合作这回事,你知道的他一向对公司的事情不上心。
    Norman也明白,但他还是自己转着轮椅带着Tony走向书房,“应该让他们自己待待。”
    Tony跟上后还转头疯狂向Steve使眼色示意他把握好机会。
    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,沉默再次蔓延开来。
    原谅他吧,美国大兵真的不擅长交际,他现在手足无措,尴尬的想要一头撞死,好在这时,Harry将他解救了出来。
   “你怎么没穿你的格子衬衫?”Harry率先打破了沉默,他看着手足无措的Steve抿着唇偷偷笑了笑。
   “啊?”Steve掩住了,他不明所以地看向Harry,不懂对方为什么要问出这样一句话。
   “我还以为那是你的审美极限了,”Harry看他完全不接梗,耸耸肩自顾自地说了下去,他走向呆立着的Steve,状似不经意地伸手整理了一下Steve衬衫上的褶皱,“不得不说你现在穿的这件真适合你。”
    Steve被对方突然拉近距离的动作吓得呆着了,Harry身上萦绕的气息就这样冲进了他的鼻腔,“呃……谢,谢谢?”
    Harry有点好笑地看着Steve一下变红的脸颊,伸手拍了他一把,“这样就害羞了?”
    Steve也结巴着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发誓这肯定是他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刻。于是他心一横,拉住Harry还没来得及放下的手,后撤一步单膝跪地,在Harry惊讶的眼神中举起了的手里的戒指盒。
   “Harry Osborn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   “什么……”Harry反射性的后退,无奈手被Steve牢牢抓住而没能完成这个动作。
   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Steve重复了一遍,用真挚的眼神凝视着眼前这位即将成为自己合法伴侣的人,拿着戒指盒的手心已经起了一层薄汗,他承认他现在紧张的要命。
   “以前在军队里,士兵们都会这样向他们心爱的姑娘求婚,”
    Steve企图说些什么来掩饰自己的紧张,他难为情地笑了笑,毕竟他现在求婚的对象是还没认识多久的一个小少年。
   “我曾经也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,”Steve接着说下去,眼神中不经意地染上了温柔的情感,“你能答应我吗?”
    Harry被他的这一番话弄得愣住了。
    他一直很明白自己父亲的用意。无论是儿时被送往国外,还是现在好不容易回来又硬给他塞了一个丈夫。虽然有些不近人情,但Harry一直知道Norman是为了他好。
    他对这场莫名其妙的婚姻不抱任何期待,他甚至已经计划好了以后的生活——两人各过各的互不相干,没有对方不忠于感情时的愤怒,也不会有生活中的琐碎来烦他。
    但Steve今天的行为让他第一次对自己的想法有了唾弃的心理。
    他恍惚着,看着Steve,对方眼神中的温柔缱绻,让Harry产生了自己真的是Steve的爱人的错觉。
   “……那我是你心爱的姑娘咯?”一阵沉默后,在Steve都觉得自己希望渺茫的时候,Harry开口了。
    “也许现在还不算,”Steve长舒了一口气,他脸上浮现出轻松的微笑,从盒子里取出一枚戒指举到Harry右手边,“但你愿意先成为我妻子,再成为我心爱的少年吗?”
    Harry也笑了,他把无名指穿过那枚戒指,拉着Steve站起身,他这才注意到对方的手上也有一枚一样的戒指。
    于是他孩子气地把戒指取下来又亲自给他戴了回去,“这个得我来才行,你自己戴的不算。”
    Steve被他的举动逗笑了,他顺从地让Harry完成仪式后,抬手附上了Harry的脸颊,对方抬头看他,于是Steve无比自然的吻上了Harry。
   “这太草率了,你都还没有好好追我我就答应你了。”Harry在接吻的间隙这样说。
   “我会在结婚以后都补回来,相信我。”Steve回应他。久违的阳光照进老宅,照在两人身上,Steve看的心动不已,又捧着Harry的脸吻了下去,这回他没有躲开。
    这一切真心太草率了,躲着门后偷看的Tony和Norman同时想到,但也太美好了不是吗?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2)